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夺取项目建设“满堂彩” 开展行业乱象“大整治”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罗熠 实习生 刘颜滔)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暨全市项目现场拉练、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聚力打造全省综合交通副中心、全力夺取项目建设“满堂彩”、深入开展行业乱象“大整治”。

会议要求,着力打通公路水路大通道。其中,西向重点围绕成南高速扩容等工程,加强与成都平原经济区联系融合;东向重点建设营达高速、阆营高速,高效连接湖北江汉平原经济区;南向重点建设南潼高速,增强与川南经济区协同发展;北向启动建设汉巴南高速顺仪段,对接中原经济区。大力推动南充港与广元港、广安港、重庆寸滩保税港区协同发展,建设嘉陵江高等级航道,力争到2023年建成全省综合交通副中心。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项目年”,聚焦今年实施的81个重点项目,对推进迟缓、投资完成较差的项目,深入查找问题、立即协调解决、严格督查督办。要深入开展行业乱象“大整治”,紧盯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重点对象,聚焦火车站、机场、客运站等重点场所,重点打击“拒载、随意拼车、非法营运、不进站停车”等行为。同步开展货运市场、驾培行业专项整治,树立南充交通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送法进乡村 普法“零距离”

(记者罗琴)“夫妻分居满两年,是不是就自动离婚了?”“女方全款买房,房产证上的名字是女方,男方出了装修和购买家具的钱,离婚后房...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写给最敬爱的奶奶2019-08-14 02:55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夺取项目建设“满堂彩” 开展行业乱象“大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