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醉酒驾摩托摔伤入院还领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1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顺庆区一男子,与朋友大量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城区摔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时,民警查获其系醉驾。近日, 顺庆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此人拘役1个月15天,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2500元。

杨某某,2019年1月24日中午与朋友饮酒吃饭后,于下午2时14分左右,驾驶一辆普通两轮摩托车,行驶至顺庆区模范街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杨某某当即摔伤,爬不起来。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处置,将受伤的杨某某送往南充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民警随后对其进行静脉血样采样。经鉴定,杨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每100毫升134.2毫克。2019年2月26日, 警方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杨某某取保候审。

2019年4月1日, 顺庆区人民检察院向顺庆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法院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实行独任审判,于2019年4月11日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 被告人杨某某醉酒后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 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应予刑罚处罚。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成立。被告人杨某某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且负事故全部责任, 在量刑时应予以考虑。 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另被告人认罪认罚,有悔罪表现,宣告缓刑对所居住的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 可以宣告缓刑。日前,该院一审依法判处杨某某拘役1个月15天,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2500元。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调整饮食 应对“秋老虎”

■南充晚报记者王治钦“秋老虎”是人们对于立秋之后天气依然十分炎热的称呼,尽管“三伏天”已经接近尾声,但“秋老虎”...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驾摩托摔伤入院还领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