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古装剧热播南充“快男”人气爆棚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1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由南充“快男”吴俊余主演的40集古装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正在网络热播。剧中, 吴俊余与知名女演员赵露思牵手演绎情侣,人气爆棚。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一部古装仙侠穿越剧, 根据网络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由阿里影视投资拍摄, 著名导演黄纯执导,汇聚了不少实力演员。讲述了拥有永生能力的美少女“春花”为体验一番倾世恋情, 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和2名正邪少年互生情愫的寻爱之旅。剧中,吴俊余扮演正道侠客萧白,与女主角“春花”从误会到相爱, 过程令人啼笑皆非。该剧从7月底开播以来,点击率已超过百万次, 尤其受到不少年轻观众的追捧。

据吴俊余透露, 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热情活泼的人, 为了演绎好剧中设定的角色, 经历了一番刻苦历练。由于性格相差太大,拍摄过程中还闹出了不少笑场的戏份。

据了解, 吴俊余自17岁参加快乐男声南充赛区比赛出道。多年来他先后参演了《成人记》《笑傲江湖》等众多影视剧,其扮演的孤独少年顺治帝、 晦涩英气的少年岳不群等角色, 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新闻推荐

友豪盛宴婚礼堂 一站式婚庆轻松办婚礼

“一站式婚礼堂”,是把婚前、婚中、婚后需要集中办理的事项和具有内在关联性的收费、服务及其他事项最大限度地调度,形成完...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剧热播南充“快男”人气爆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