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建立健全推进机制 实现产业项目高位推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6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杰)7月29日上午,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暨全市项目现场拉练、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推进领导小组调度常态化,全面履行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建立健全相关推进机制,推动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迅速开展工作,定期商讨解决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矛盾问题,实现产业项目高位推动。

会议要求,要推进项目跟踪督办高效化,统筹推进日常调研督导和月末、季末、年末的项目督查工作。始终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紧盯重大产业、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提醒提示、通报约谈、暗访曝光等手段,坚决做到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问责问到底;同步探索建立“欠进度项目季度分析研判机制”“推进乏力典型项目跟踪研判机制”,着力研究和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深层次问题。

会议强调,要推进产业及项目管理台账化,组织和推动市级项目主管部门和各县(市、区)对重点项目相关信息资料收集归档,适时采用信息化手段建立重大产业和重大项目电子地图,逐步推进重大产业和项目信息化平台建设,对产业项目形成从微观到宏观的全方位、多层次、全过程的分析研究与统筹推进。

新闻推荐

钓到娃娃鱼 放生嘉陵江

本报讯8月12日晚,家住高坪区安康路的市民王先生,在嘉陵江白塔大桥下方垂钓时,意外钓到一条6.7公斤重的娃娃鱼。王先生保...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建立健全推进机制 实现产业项目高位推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