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林业局关于公开选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20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相关规定和我局工作需要,现需公开招聘具有招标代理二级资质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为我局森林防火物资采购和防火物资库整修项目提供服务。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及成功代理过相关项目,并具有良好社会信誉的国内公司报名。

一、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公司简介(机构组织章程、固定办公地点及相应资金、管理制度、技术、经济负责人职称、采购业务人员业绩情况复印件、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等);

5、近两年相应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合同原件及复印件2件(加盖公章)。

二、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三、报名地点:南充市林业局安全防火管理科(顺庆区玉带北路二段南充市林业局407房间)。

四、确定方式:2019年11月25日上午9点在市林业局五楼会议室,通过抽签方式确定1家代理机构。

注: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报名和抽签,否则视为弃权

联系人:彭先生

电 话:0817-2899119

特此公告

南充市林业局

2019年11月19日

新闻推荐

闯祸的小牛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一妇女状告一男子,称被他养的小牛撞伤致残,村委会调解由男子赔偿8000元,但男子说他的小牛没有撞该...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林业局关于公开选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