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建渣堆上人行道 尽快搬走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21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这条大街本来行人就多,摆摊设点也就罢了, 可是又出现一大堆建碴, 既不好看又影响市民出行。”昨(20)日上午,市民钟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顺庆区什字上街人行道上突现大堆建渣,无人过问,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关注,尽管将建渣运走。

昨日上午10时许,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 在什字上街毗邻平城街口的人行道上, 一座水泥块与泥土堆成的建渣格外显眼。

记者观察发现, 建渣下面的人行道铺放着彩砖,因年久失修,一些彩砖已经出现破损。 从街面找不到任何运送建渣的痕迹,也找不到建渣的来源。记者走访附近商家获知,这些建渣来源于一间卷帘门紧闭的商铺。这家商铺因为入户水管出现管爆,为了维修水管,被迫对小区和店内的地面进行开挖。因此就产生了这堆建渣。 不过该商铺老板介绍,建渣堆放者知道人行道不能堆放建渣,这是临时在此堆放,很快就会全部清运一空。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顺庆区中城街道平城街社区,将街头堆放建渣一事进行反映。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找到建渣的主人,督促其将建渣尽快运走。如果当事人拒不清运,他们将通知城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南充晚报记者 张松 文/图

新闻推荐

袁险峰在市人大常委会项目攻坚专项监督行动启动会议上强调找准履职切入点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本报讯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项目攻坚专项监督行动启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袁险峰主持会议并讲...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渣堆上人行道 尽快搬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