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抓好《规划》落地落实 促进青年健康发展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21 04: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唐甜)11月20日,南充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

李在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规划》的使命担当。必须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把青年发展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谋划、部署和推动。加强对青年思想教育引导,特别是在理想信念上进行坚定引领和有力指导,提升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力,促进南充市青年健康发展。为青年发展提供更多保障,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好平台,动员激励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浪潮,推动南充市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李在伟强调,要紧扣工作重点,提高落实《规划》的实际成效。要围绕中心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推动《规划》任务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汇聚落实《规划》的强大合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强统筹协作,抓好《规划》在南充的落地落实。形成“党委加强领导,政府、群团组织、社会等各方面协同施策”的青年发展工作格局,形成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审议稿)。

新闻推荐

南充十一中多名教师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近日,由“巴蜀好教育联盟”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好教育”联盟2019年度“同课异构”冠军总决赛巴蜀好教育联盟(四川)赛区教学比...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好《规划》落地落实 促进青年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