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燕山大道预计明年元旦通车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21 04:22   https://www.yybnet.net/

(周亮)11月13日,笔者在燕山大道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推土机以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截至目前,该项目的路面工程、路灯工程、人行道工程、功能区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

“目前,燕山大道正抢抓下穿达成铁路立交桥建设、功能区装修工程、高速匝道建设和大部分景观绿化造型及苗木栽植工作。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责任,在狠抓工程质量的同时,力争燕山大道在2020年元旦前通车。”燕山大道指挥部办公室刘春平介绍说。

燕山大道是连接蓬安县城与南大梁高速的标美景观大道,也是加快夯实蓬安与南充主城区同城发展的交通基础项目。近期,该县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积极组织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抢时间、抓进度,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

据了解,燕山大道总投资8.68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道路起于凤凰新城抚琴大道南延线与绕城东路平面交叉点处,止于南大梁高速公路蓬安互通。全长5公里,双向12车道,总宽度108米,是目前川东北地区在建的最宽的城市标美路。

燕山大道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该县中心城区连接河舒新区和南大梁高速的又一城市快捷通道,可以有效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并拉近与南充主城区的时空距离。

新闻推荐

兜售加油卡 骗钱被判刑

本报讯一男子在QQ群中看到有人利用虚假出售打折加油卡的方法骗人钱财后,便如法炮制,在QQ、微信、百度贴吧账号上发布虚...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燕山大道预计明年元旦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