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浙川携手促就业 深入基层送岗位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23 03: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冯方雄)11月22日,“浙川携手 共奔小康”2019年“两不愁三保障”劳务协作招聘会(南充嘉陵专场)在嘉陵区政府广场举行,来自浙江省金华市的60余家企业为南充应聘者带来“就业大礼包”,现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大型企业带来的月薪过万元的高薪岗位。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旨在为南充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项目、送岗位、送技术、送服务,促进就业脱贫。招聘会前,嘉陵区就业局通过发动乡镇(街道)组织、短信群发等方式,广泛发动贫困劳动者前来应聘求职,当天共有近5000人参加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应聘求职的群众熙熙攘攘,各个企业的招聘台前都围满了人。浙江博来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类电动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计划在南充招聘50名装配线流程工人,薪资在6000元左右。今年49岁的吴逸平对该公司提供的薪酬颇为动心。“我原来是棉纺厂工人,对装配线上的各工种不太熟悉,加上年龄也近50岁了,还能应聘吗?”“您可以应聘我们这里的仓管员,工作比较轻松,薪资在4000元至5000元之间。”招聘负责人耐心地解答。吴逸平听后非常满意,当即填写应聘申请表。

浙江省武义县的智慧用工求职云平台“就在武义”是招聘会一大亮点,通过关注“就在武义”这款微信小程序,可以享受武义县提供的免费对接、免费求职、免费培训服务,足不出户就可掌握岗位招聘信息。21岁的南充市民赵金源就在今年9月通过该平台成功在武义县找到心仪的工作。“当时,我在平台上输入自己的求职信息和意向,没想到当天就接到来自武义县一家企业的电话,连面试都是通过远程操作,迅速谈妥各项就业条件后,我就到武义县上班了,真是太方便了。”赵金源在电话中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武义县人社局副局长胡文介绍,目前,智慧用工求职云平台“就在武义”已把武义县1241家企业纳入企业信息数据库,实施用人需求信息共享。“包括参与本次招聘会的5家武义企业,他们的所有招聘信息都在云平台上公示,即使招聘会结束了,南充应聘者也能便捷地通过平台掌握岗位招聘信息。”胡文说。

记者了解到,“浙川携手 共奔小康”2019年“两不愁三保障”劳务协作招聘会(南充嘉陵专场)还包括电商创业服务讲座、嘉陵区劳务工作站揭牌等活动,并将在嘉陵区部分乡镇举行专场招聘会。

新闻推荐

聚焦问题“开处方” 百姓满意度攀升全区党员干部走访群众、企业等6万余户,着力解决群众的痛点、企业的难点、基层的堵点

●刘洪和“我们小区垃圾长期无人清运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内小北街原来坑坑洼洼,现在终于改造好了,我们都感谢党委政...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川携手促就业 深入基层送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