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马华在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上强调 严守纪律 务实高效开好大会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1-14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萌)昨(1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会议并通报本次大会筹备情况、主要议程、日程安排等,对做好会期相关工作、严肃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马华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履职尽责,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全体代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依法有序进行。要认真依法履职,带头认真讨论审议报告,引导代表积极参加讨论、踊跃建议,齐心协力谋划好2020年工作,确保把审议过程转化为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化为汇聚推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力量的过程。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特别是深刻汲取南充拉票贿选案、衡阳破坏选举案、辽宁拉票贿选案等教训,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要将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宣传到位,讲政治、顾大局,切实选好民生实事项目。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会议期间统一食宿,严禁饮酒,严禁相互宴请,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强化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会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交通安全等相关工作,确保会务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切实提高会议质量。

新闻推荐

电商小镇一期建成投用

本报讯(向荣)1月10日,笔者在位于嘉陵区嘉陵大道旁的中农联—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目看到,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在一...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马华在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上强调 严守纪律 务实高效开好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