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汇集多地特色、知名艺人助阵,预计覆盖人数达4000万“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南充·顺庆舞凤之夜)将于本周日举行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15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舒艺

炫酷的舞蹈、丰富的节目、知名艺人助阵……由南充日报社、顺庆区舞凤街道党工委、舞凤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南充·顺庆舞凤之夜)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于本周日(1月19日)晚在市政府广场震撼呈现,为广大网友、市民奉献一台令人难忘的百姓网络春晚。

演出阵容强大 知名艺人助阵

据了解,为充分展现治蜀兴川新成就,彰显四川的文化自信,促进川内城市合作交流、融媒产业发展,在春节临近之际,南充日报社、遂宁日报社、泸州日报社、乐山日报社、内江日报社、绵阳日报社、自贡日报社、凉山日报社共同策划了“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百姓网络春晚紧扣新时代发展主题,用网络新媒体讲好四川故事,通过组织八城市特色文艺节目交流展演和文旅资源相互推广,打造百姓喜闻乐见的春晚节目及配套活动,展现八座城市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网络正能量。

“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南充站)由南充日报社、顺庆区舞凤街道党工委、舞凤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定名为南充·顺庆舞凤之夜。“节目形式包含时尚歌舞、情景音乐剧、大型魔术、传统戏剧、非遗文化等,呈现一台制作精良、互动感强的时尚综艺晚会。”顺庆区舞凤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透露,百姓网络春晚演出阵容强大,演员人数达数百人。

“南充歌舞剧院、四川(南充)大木偶剧院、市杂技团等专业剧团都拿出看家本领,将在百姓网络春晚舞台一展风采,更有著名巴蜀笑星和中央电视台特约艺人助阵。”顺庆区舞凤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为让百姓网络春晚更贴近百姓、更接地气,街道组织社区精心编排《欢天喜地舞凤情》《不忘初心》两个节目,既有阳春白雪,又有下里巴人,使整台晚会更加立体。

汇集多城特色 预计覆盖人数达4000万

为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启动后,各地均举办了多场海选,其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演员和节目,将在百姓网络春晚舞台上展示,并在各地交流演出。

记者了解到,内江日报社选送的时尚舞蹈《抖音红舞》和自贡日报社选送的男声三重唱《故乡的云》等节目,将在“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南充·顺庆舞凤之夜)舞台上惊艳亮相。“春节临近,在外打拼的游子纷纷背上行囊,踏上回家路,而有的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男声三重唱《故乡的云》,就是献给那些在外务工的人们,向他们表达美好祝福。”自贡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百姓网络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专业导演团队也在对各个节目精心打磨,力争以最完美的效果呈现在广大市民、网友面前。”南充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说,晚会将于本周日(1月19日)晚7时30分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演出过程中,南充日报社将进行网络直播,并通过各地市报社全媒体平台同步推送,预计覆盖人数达4000万,“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迎接这场视听盛宴的到来。”

新闻推荐

北湖:树映衬着水 水倒映着树

●本报记者罗虹实习生周璇1月14日,记者从航拍图中俯瞰北湖公园,发现北湖公园宛如一颗绿色的宝石镶嵌在城市中央,明亮清...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汇集多地特色、知名艺人助阵,预计覆盖人数达4000万“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百姓网络春晚(南充·顺庆舞凤之夜)将于本周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