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顺庆项目建设 展示速度激情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16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民生公园、科技企业、交通干道……顺庆区的建设热潮让人惊喜不断!1月15日, 市辖三区及市本级项目现场拉练与会人员分两组来到顺庆区, 共同见证顺庆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北湖公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现场, 改造提升后的北湖公园以令人惊艳的身姿展现了南充人的时代风貌与家园情怀,亲水漫滩、景观绿植、假山园艺、人文品格、历史情怀……人工创造与自然积淀巧妙结合,让与会人员赞叹不已。

在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座座现代化标准厂房鳞次栉比。中科九微半导体智能制造项目是顺庆区2017年招引的重点项目,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将两年工期缩短为一年,目前,已建成试投产。

在位于北部新城的南高新区建设现场,吊塔来回运转,运输建筑材料;钢筋密林中,工人或捆扎钢筋,或卸载材料;项目管理人员奔走在各个作业区域,指挥调度,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

在北干道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现场, 新铺设的沥青道路坦荡如砥, 黄白相间的标识标线醒目明了。

在学府大道项目现场,双向6车道,一排排粗壮笔挺的银杏树“站”在道路两侧,将人行道与辅道分隔开来。 道路中央的绿化带内, 地笼桂、 美国红枫、 紫薇等低矮灌木与高大的银杏交相辉映。

南充北火车站地下枢纽项目、双子塔建设项目、高新大道建设项目、 西南石油大学改造升级项目、 将军公园和将军路嘉陵江大桥项目、清泉文化小镇项目、清泉小学项目、大学城建设项目、奥和啤酒小镇项目、 市民健身中心项目、 南充不夜城项目……与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感受顺庆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2019年,顺庆区紧盯建成“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宜居宜业示范区”发展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实施了10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5.76亿元。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实习生 徐燕平 李齐

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供图

新闻推荐

新北湖 唤起浓浓乡愁 对话“诗和远方”

北湖公园经过综合改造提升,今年元旦期间惊艳亮相,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慕名前往。除了看碧波荡漾的湖泊和满园的花团锦...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顺庆项目建设 展示速度激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