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嘉山嘉水嘉陵 齐奏美妙乐章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19 03:53   https://www.yybnet.net/

培育“1+3”产业集群、打造“城市会客厅”、建创新要素集聚高地……1月18日,市辖三区及市本级项目现场拉练与会人员分两组来到嘉陵区,一路走一路看,透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聆听嘉陵区项目建设的美妙乐章。

在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改造提升后的都尉路让与会人员眼前一亮:崭新的沥青路面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有序行驶、畅通无阻;新建的中央绿化带内,树木错落有致,花草相互映衬,仿佛让人置身公园之中。

在黄金江岸项目现场,小桥流水,假山亭台相得益彰,植被鲜花相互映衬,仿佛来到一座苏州园林。目前,丝绸文化公园、泥溪河湿地公园、滨江腹地已基本完工,嘉陵至文峰污水干管已全面建成, 猪山公园已基本完成,文创小镇基础工程、主体框架已经完成正进行室外装修。

在丝纺服装产业园项目现场,机器声隆隆、丝线穿梭,工人们在一排排先进的纺织机器前忙个不停,一匹匹如彩霞般绚丽的绸缎不断生成。 园区已入驻尚非服饰、顺成纺织、金富春丝绸、天禧时装、恒浩制衣、沐阳雪、蜀天家居等知名企业,初步形成了从织造、服装设计、床上用品、工艺品、刺绣等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

在创业小镇及八度阳光项目现场,只见一幢幢现代化、科技化、时尚化的建筑拔地而起。

在吉利商用车新能源客车及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二期)项目现场,施工区域里,运输车、吊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开足马力、隆隆作响,工人冒着严寒在各作业区域施工。

此外,还有香雪制药技改项目、汽车汽配产业孵化园项目、文创小镇项目、嘉陵区大通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凸酒技改项目、红邦小镇项目、中农联·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建设让与会人员心潮澎湃……

2019年,嘉陵区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坚决打赢“九场战役”总体部署,立足“实体经济、新城新区、创新创业”三大主战场,聚焦“10件大事”,凝心聚力、实干争先,全力推进“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建设,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实习生 徐燕平 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 供图

新闻推荐

“童伴妈妈”上岗 温暖呵护童心

本报讯(周子榆记者罗虹)1月17日,记者获悉,目前,顺庆区在新复乡长远沟村、金台镇包包田村、搬罾街道小河坝村、芦溪镇任家祠村...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山嘉水嘉陵 齐奏美妙乐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