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千年一遇的对称日 婚姻登记“为爱加班”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0年2月2日,被网友戏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20200202完全对称),寓意“爱你爱你双倍”,不少想领结婚证的网友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咨询, 希望在当天能够登记结婚。

记者昨(21)日从市民政局解到,为满足人民群众婚姻登记需求,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全市各婚姻登记机构在2020年02月02日(星期日)加班,8:30—17:00,中午不休息,市民可以随时来办理结婚手续。

市民政局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 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 婚姻生活是否美满幸福不取决于登记日期, 只要夫妻双方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感情牢固, 每天都是弥足珍贵的好日子。 也请选择当天登记的新人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服从场地安排, 耐心等候有秩序地进行办理。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文秀佳

实习生 王粯粯

新闻推荐

今日迎大寒 抓紧办年货

“小寒大寒,准备过年”,今(20)日就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了,这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春节的脚步已经非常近了。本...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竹编比赛展技艺2020-01-21 02:37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 婚姻登记“为爱加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