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免费磨刀送春联 小区业主喜开怀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2 07:2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顺庆区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天府明珠小区的物管公司请书法家为业主写春联。 书法家们精心创作了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居民们手拿着火红的春联甚是欢喜……

本报讯 一边是磨刀师一把接一把地磨刀, 一边是书法家热情地为业主们写春联……1月19日至20日,这种喜庆场景出现在顺庆区滨江北路三段天府明珠小区活动室外。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该小区物业公司为让业主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请来磨刀师傅免费为大家磨刀, 邀请书法家为业主写春联。

1月20日上午, 记者在天府明珠小区活动室外看到, 一位磨刀师傅面前堆着业主们拿来的几十把各类刀具。虽然天气寒冷,但磨刀师傅的脸上却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没有限定数量, 需要磨多少把都可以拿来。 磨刀师傅已为业主们磨了近400把刀了。”物管工作人员说。

“写得好,写得好!”受邀的书法爱好者们尽情地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居民们手拿着火红的春联甚是满意和欢喜。“上联:大顺大财大吉利;下联:新春新喜新世纪;横批:万事如意……”“上联:一帆风顺吉星到;下联:万事如意福临门;横批:财源广进……”住在该小区的业主杨林先生说,这些春联写得好,“福”写得也不错。 这种活动举办得太好了,写春联可以营造社会和谐氛围,希望今后物业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该小区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他们开展这个活动, 目的是感谢小区业主一年来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此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反响,大家都希望这种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贴近居民的活动多搞多办、做活做实。这种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而且还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让大家感受到了小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南充晚报记者 李雪 文/图

新闻推荐

迎春送福 关爱高龄老人

本报讯鼠年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的高龄老人能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节日,昨(21)日,南充市阳光家园社区服务中心携手高坪区青莲...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磨刀送春联 小区业主喜开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