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踊跃发帖 200多名网友获奖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2019年11月份“论坛达人”和“热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了。该论坛评审委员会通过对注册会员的发帖量、回帖量以及帖文质量等进行综合评审后得出结果: 此次共有208名网友获得共计7690元人民币的“热帖征集”奖金;此外,还有7名“论坛达人”每人获得了100元人民币的奖金。

奖项多金额诱人 网友发帖热情高

此次三国源论坛公布的“论坛达人”分为以下7个类别:跟帖达人、 最佳新人、 优秀版主、玩乐达人、摄影达人、报料达人与县区达人。

本次“热帖征集”活动的奖金从10元至260元人民币不等, 共有23名网友获得了100元以上的“热帖征集”奖。记者注意到,网友“顺庆捕快”收获了本次最高等级的“热帖征集”奖金260元,可见其所发帖文的含金量之高;本次共有两名幸运网友不仅赢得了“论坛达人”奖金还获得了100元以上的“热帖征集奖”,他们是“机车”与“东方诱惑”。“感谢三国源论坛不辞辛苦地为广大网友发放奖金,让网友们倍感温暖, 祝论坛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越办越精彩!”网友“山水如画”在得知自己获奖后立即回帖对论坛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衷心的祝福。

幸运网友看过来 赶快把奖抱回家

自2014年3月以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每月都会开展“热帖征集”和“论坛达人”评选活动, 并不定时地发放超市购物卡、潮人单品、宠物美容卡、电影票等好礼,基本实现了“人人逛论坛,人人都有奖”。

查询本次“论坛达人”获奖名单与“热帖征集”活动获奖者详细名单请登录南充新闻网(www.cnncw. cn), 点击进入“三国源论坛”。 外地网友如不方便到现场领奖可联系三国源论坛工作人员 或 拨 打 南 充 新 闻 网 热 线0817-2668899说明情况, 工作人员将通过银行转账、话费充值等方式将奖金送到网友手中。

奖金领取方式

1、上门领取,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文化路报业大厦13楼南充新闻网办公室, 领取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6点(法定节假日期间除外);

2、转账,目前支持QQ或微信转账,QQ转账可进群114593687联系管理员,微信转账可添加“五月的小阿信”为 微 信 好 友 (微 信 号 :jj261036520)。网友们抓紧时间, 管理员会在2月1日前进行转账, 请提前联系五月的小阿信。 需要转账的网友给管理员留言后静待管理员发放奖金,管理员将统一发放;如期未收到奖金可及时联系管理员查明原因; 对本次奖金发放存疑的网友可到顺庆区文化路报业大厦13楼南充新闻网办公室查询获奖作品详情。 记者 张科

新闻推荐

“农”墨重彩 融合发展

近年来,嘉陵区以“一江三河三高速”资源为基础,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全区产业布局,着力打造柑橘、茶桑、花椒、蔬菜等农业产...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福”进万家2020-01-21 02:30
评论:(踊跃发帖 200多名网友获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