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福鼠闹新春 年味扑面来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2 07:2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鼠年春节脚步临近,各地迎春活动悄然兴起,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1月21日, 记者在南充五星花园、 南充火车站、 滨江大道、“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城市重要节点、主要干道看到,大量鲜花、彩灯组合成多种独具匠心、造型别致的景观造型,与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相互映衬,将城市装扮得格外靓丽、喜气洋洋。

徜徉在市内多处公园和广场,市民们笑意洋溢在脸上。 各大商场、超市内,琳琅满目的特色年货令人眼花缭乱,红红火火的贺岁音乐则给人们带来愉悦的好心情。夜幕降临后,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精美绝伦的彩灯流光溢彩, 处处呈现迎新年、贺新春的热闹景象。

南充晚报记者 乐校臣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参演“心连心”艺术团 南充舞蹈春节亮相央视

记者近日获悉,南充歌舞剧院舞蹈团队日前受邀参演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1月26日(正月初二),这台演出将在央...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福鼠闹新春 年味扑面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