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吴群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24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春华)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部分公共保障性企业、客运站点、医院、大型卖场,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加力加压,坚决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吴群刚先后前往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松林供电所、南充机场、高坪区人民医院、高坪汽车站、中油南充燃气公司储配二站、市公交公司、仁和广场超市、市第二自来水厂等地,认真听取安全生产、节日保障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与新春祝福。

吴群刚指出,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围绕安全生产、节日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多措并举、加力加压,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坚决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安全无遗漏、供应无空缺。

吴群刚强调,供电、供气、供水单位要切实做好安检、调配工作,坚决确保节日期间正常供应;机场及陆路交通运输企业要坚决做好安全管理,确保乘运安全,特别要加强对流行性疫病的检查、隔离,坚决守住南充“桥头堡”;医疗卫生各条战线要抓好特殊时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健康,广大医护人员要树牢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大型卖场要特别重视消防安全和秩序管理,防失火、防踩踏,同时做好食品质量检测和货物储备,确保节日供应充足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检查慰问。

新闻推荐

为父母准备特殊年货 儿子下厨奉上团年饭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回家与家人团聚,才是春节最大的意义所在。在外辛苦工作了一年,除了应该犒劳自己以外...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群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