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参加坝坝会 乡友乡亲谈发展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2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吴雍)“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带动,希望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为新复的发展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并积极回乡就业创业,贡献力量。”1月21日,顺庆区新复乡利用在外务工乡友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召开乡友座谈会暨“阳光问政”坝坝会,100多名乡友代表、群众代表与该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齐聚该乡小学操场,迎新春、谈发展、谋未来。

会上,该乡有关负责人首先向返乡乡友和在家群众报告了新复乡2019年在乡村振兴、落实惠民政策、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详细解读各项优惠政策,并邀请返乡乡友代表和在家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家乡建设,共话美好未来。

“希望家乡党委政府能在发展电商上做一番文章,利用电商平台,做好网络销售,把家乡的土特产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各地。”

“我们长远沟两座危桥没法过货车,村里的农产品运不出来,希望早点能修好。”

“我们新复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我很感动,我也想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上,返乡乡友代表、在家群众代表和乡党委、政府的干部畅所欲言,深入交流。“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座谈会和坝坝会。”不少代表表示,通过这样的座谈会和坝坝会,大家不但可以了解新复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规划,还可以面对面与乡镇领导谈心声、说困难、讲发展。

“对大家提出的发展良策,乡党委政府将认真思考、调研落实,不负乡友,不负乡亲。”新复乡党委书记邹权表示,希望各位乡友、乡亲继续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搭建平台、招商引资、荐贤引才,共同谱写新复更加和谐幸福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

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表现有哪些?患者主要临床表现为发热、乏力,呼吸道症状以干咳为主,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严...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坝坝会 乡友乡亲谈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