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表彰“最美华凤人”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24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谷芳)1月17日,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音乐厅传来悠扬的乐声。当天下午,顺庆区华凤街道近300名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欢聚一堂,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载歌载舞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集体代表与同志上台领奖!”下午3时许,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2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10名优秀村(社区)干部、6名优秀社工、10名“最美华凤人”先后登台接受颁奖,他们胸戴大红花,立即成为会场上的焦点。

“这些受表彰对象确实有很多闪光点,值得我们干部群众学习。”华凤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杰介绍,2019年,奥和啤酒小镇、川北凉粉文化创意园、南充不夜城、南充市民健身中心、舞凤山公园、南充气象公园等重大项目落户华凤,辖区党员干部带领群众牢牢树立“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的干事创业“三重境界”,充分发扬“快实狠严”的工作作风,担当担责,巧干实干,确保了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在党的建设、民生改善、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干部群众合力交出了完美答卷。

随后,新春联欢活动拉开大幕。来自潆华路社区的10多名大妈闪亮登场,合着欢快的旋律,踩着铿锵的鼓点,演绎了一曲振奋人心的《中国鼓》;张关垭社区带来诗朗诵《我的祖国》,向亲爱的祖国深情告白;白土坝社区表演了歌舞《脱贫宣言》;街道城管执法大队演绎了音乐情景剧《情系华凤》;胡家沟村、江家山村、照壁沟村、王家沟村联合献上小品《麻婆教子》……

联欢活动共展演了12个精彩节目,或歌颂祖国繁荣富强,或赞美农村生活新变化,或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或倡导城乡文明新风。参加表演的既有小区大爷大妈,也有街道干部、村干部、社区工作者、城管执法队员等。

新闻推荐

挥洒余热 情系关工委事业 高坪区“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实

●刘舒艺近日,高坪区关工委对该区30余名“五老”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勉...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彰“最美华凤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