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关心关爱医护人员 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2-14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后,2月13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一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解除隔离观察。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看望了这些医护人员,并送他们回家。

当天上午,欧阳梅在看望解除隔离观察回家的医护人员时说,全市医护人员坚守初心,面对疫情持续战斗,舍小家为大家,吃住在医院、坚守第一线,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展现了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诠释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为南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医护人员是打好打赢这场阻击战的主力军,要全力加强防护和保障,保护好医护人员身心健康,避免医护人员感染,让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安心舒心工作。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确保收治的每一名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要加强对患者以及家属的人文关怀、心理安抚。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南充市广大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市共有11家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市中心医院是两家市级定点医院之一,医护人员坚守在隔离区,为患者提供精心治疗。按照规定,这些医护人员轮班轮岗后,还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才能回家。

新闻推荐

爱心果蔬 温暖防疫一线

本报讯(张权)近日,嘉陵区慈济果蔬专业合作社装载着自产的柑桔、食用菌等爱心物资,奔波在该区疫情防控的各个点位之间,给一线工...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心关爱医护人员 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