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全市高三年级4月1日开学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26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南充市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 原则上由省上统筹于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通知》指出,初三年级由各市(州)统筹确定, 可安排于4月7日开学复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学校管理权限,义务教育阶段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由所在县(市、区)党委政府、高中阶段其他年级和特殊教育学校由所在市(州)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 综合评估后确定开学时间并对外发布。

同时,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毕业年级、医学类、有科研要求的学生按有关规定报批后可先安排返校复课;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此外, 各地各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得开学, 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

“根据《通知》要求,南充市各学校将在确保师生员工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新闻推荐

致敬南充“战疫人” 助餐饮业共渡难关

本报讯(记者谯灵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充市各行各业发生了许多感人事迹,为展示各行各业抗疫风采,弘扬南充向上向善正能量...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高三年级4月1日开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