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商贩占道经营 部门实施整治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26 02:38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下午4、5点,伴随着人流量的增大, 顺庆区福利街的人行道经常被各类摊贩占据,一些“摊位”甚至摆到了道路上。 这种现象影响人、 车通行,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请相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实施整治, 为市民创造一个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东南街道办事处:我办已收到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所发反映福利街占道经营、 影响人、车通行的帖文,现回复如下:

该条街紧邻1227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周边商住、居民小区较多,人流量大,少数游商违规占道经营、乱设摊点。我办已责令东南执法中队和西湖街社区对乱象进行了清理与取缔;该中队已加大了对此路段的巡查力度并安排了专人进行值守,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确保良好的通行环境与市容秩序。

新闻推荐

袁险峰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克服“五个问题” 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本报讯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师大路上樱花盛开2020-03-26 02:31
评论:(商贩占道经营 部门实施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