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百变精灵”彭筝新歌《或许》上线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02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31日,由音乐人苏晨作词作曲、 南充籍女歌手彭筝演唱的新歌《或许》问世,这首情感饱满、悠扬动听的歌曲一上线, 便受到众多歌迷认可,称赞其词曲演唱皆佳,易于传唱。

苏晨是中国乐坛新生代音乐人,彭筝是南充走出去的优秀女歌手,签约北京专业音乐公司,俩人此次首次合作。这首新歌《或许》融入多种音乐元素,以欢快形式来展现了感情和生活的哲理。

“我把最难问题解开,做着最坏打算,准备放手一搏让爱重来,你又牵强一声走开, 不留余地覆盖,证明我的挽留就不应该……”在《或许》一歌中的MV中,彭筝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人心,同时也引人思考。

这首新歌一上线, 便受到各大音乐网站和歌迷的青睐, 引来不少人点击收听, 同时还被不少歌迷收藏,称其十分好听。同时,央视网“音乐频道”也收录了这首优秀的新歌。

据了解,被称为华语歌坛“百变精灵”的彭筝,目前除推出新歌《或许》外,同时还参加影视剧演出,发展潜力极大。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新闻推荐

美人蕉盛开 扮靓城市街景

昨(1)日,记者在顺庆区铁荣路看到,绿化带中盛开的美人蕉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人注目。据了解,美人蕉喜爱温暖和阳光,...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变精灵”彭筝新歌《或许》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