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中揭牌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0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杰)7月3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属中学正式揭牌。

记者在揭牌仪式上了解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教育为本、教育强市,大力推进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壮大教育龙头、打造教育旗舰、培育教育品牌,南充教育基础不断夯实、质量稳步提升、辐射持续增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属中学正式挂牌,开启了校地合作新局面,谱写了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营山中学校史馆。

新闻推荐

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二)

第十五条业主大会筹备组应当自成立之日起九十日内组织召开首次业主大会会议,逾期未能组织召开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的,经街...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中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