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供应商公开寻源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11 04: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充市分行拟对辖内三区六县(市)支行自助设备夜间巡查服务和顺庆区支行物业管理服务进行采购,现对供应商公开寻源,诚邀符合要求的企业报名参加。

一、供应商要求

(一)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成立1年以上。(二)具有良好的商誉、完善的财务制度,及依法纳税和依法缴纳社保的良好记录。(三)具备履行本项目的专业能力和品质保障力。(四)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非我行黑名单供应商。(五)具有同类项目经验。(六)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材料

(一)有效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登记信息页面打印件。(三)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供应商、法人代表、总经理(经理)等均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页面打印件。(四)2018年或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含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和附注)或内部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五)1年内任意三次纳税和社保缴纳记录。(六)同类项目业绩合同(至少提供一份)。(七)企业法人代表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携带原件备查,参加资质初步审核,填写相关供应商登记文件。

三、报名方式

时间:2020年7月12日-14日(9:00-11:30、14:30-17:00)

地点: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路579号

电话:徐先生 0817-2339526公告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充市分行

公告日期:2020年7月10日

新闻推荐

交警蹲地 为伤者撑伞

7月9日上午,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北城中队在顺庆区清嘉路外出执勤时,突遇一起两轮电瓶车和三轮电瓶车擦剐事故,其中两轮...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供应商公开寻源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