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错峰施工保进度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3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入伏以来, 气温攀升,面对炎炎烈日,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创中心项目给一线工人发放避暑物品,实行避开高温时段“抓两头、歇中间” 等错时施工措施,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时间,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

7月29日, 记者走进科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项目现场施工员江平表示,该项目一期共有12栋楼,目前,有3栋楼已经完工, 其余9栋楼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共计900余名工人奋战在一线。为了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给他们创造一个更安全、 舒心的作业环境, 施工人员宿舍安装了空调,工地上设置了近20个开水桶,24小时供应热水。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成以电子信息、 电子运营为主体,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示范产业园,为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奠定坚实基础。

顺庆记者站 谷芳 李语欣

新闻推荐

南充市民热议市树市花评选哪些树花呼声高?

四川省21个市(州)中,除南充外其余市(州)几乎都评选有市树、树花。日前,当《南充市“市树、市花”评选活动方案》发布后,迅...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错峰施工保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