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拉动投资约6800万元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171部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1 03:26   https://www.yybnet.net/

“安了电梯,上下楼方便多了。”7月30日上午,在顺庆区北湖路一小区,81岁居民吴素莉说,小区没安电梯前,要上到七楼的家中,常常要中途歇一两次。

今年4月29日,南充出台了《关于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三年计划(2019-2021年)的实施意见》,鼓励既有小区安装电梯,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截至6月底,南充市9个县(市、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共审批实施171部,拉动投资约6800万元,其中正在办理审批手续的74部,正在建设施工的75部,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和办理使用登记证的18部,已竣工投入使用的4部。

新闻推荐

错峰施工保进度

本报讯入伏以来,气温攀升,面对炎炎烈日,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创中心项目给一线工人发放避暑物品,实行避开高温时段“抓...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拉动投资约6800万元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171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