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战高温 工业企业推出“防暑套装”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1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谷芳 李语欣)入伏以来,南充高新区各工业企业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高温时节企业稳产高产,促进全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7月28日上午,笔者走进南充川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在第五条生产线旁,一个个电风扇排成一排,工人杨天菊一边吹着凉风,一边组装电子元器件。“车间里有中央空调,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小电风扇,不算太热。”杨天菊表示,公司的防暑降温措施到位,工作环境比较舒适。

川磊电子品质部副经理陈丽丽介绍,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订单积压。企业复工复产后,车间十分忙碌。时下正值酷暑时节,为让员工安心工作,公司为每位员工准备了“防暑套装”,有小风扇、清凉油、藿香正气液、凉茶等。此外,生产车间还安装了中央空调,每条生产线安装了2至4个壁扇排风,确保空气流通。

与川磊电子相距不远的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平介绍,往年盛夏是公司的生产淡季,工人们会放高温假。今年7月,为了赶订单,公司和员工达成一致意见,取消高温假,三班倒轮休赶订单。“为让员工舒心工作,除了防暑药品外,我们还准备了冷饮、西瓜等解暑物品。”李平说。

据了解,入伏以来,为克服高温天气对生产的影响,各工业企业纷纷采取“高温关怀”措施,购买矿泉水、凉茶、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生产一线撑起“清凉伞”。

新闻推荐

龙湾·凤凰台“集报广赢大奖”第三轮揭晓 十万“豪礼”尘埃落定

随着“大暑”节气到来,一年中气温最高、天气最热的时候也随之而来。然而,在南充有这么一个项目,比这炎热的天气还要火热...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是一个兵2020-07-30 23:50
评论:(战高温 工业企业推出“防暑套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