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清晖阁建设再加速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14 02:5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2日, 记者走进清晖阁项目建设现场,只见近百名施工人员顶着高温天气分布在钢筋绑扎、结构加固等作业面施工,从空中俯瞰,主楼以及两侧的附楼雏形已现。

“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广发‘英雄帖’邀请古建筑修复、仿古建筑建设专家,组成人才库,对清晖阁的文化内涵以及细节进行打造。” 该项目有关负责人冯飞介绍。

据了解,清晖阁建设项目位于顺庆区南门坝生态公园内,该建筑以沉稳厚重的宋代风格为主体,充分沿袭宋代楼阁建筑特点,采用朱墙灰瓦,建设一主楼两附楼,主楼为明五层暗九层,堤坝以上高67米,总高度75.09米,总建筑面积12284.89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与南门坝生态公园相对接, 形成步行绿环,完善旅游步行骨架,同时与高坪宋代白塔遥相呼应,再现宋代遗韵古风,成为嘉陵江畔的一颗璀璨明珠。

顺庆记者站 黎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耕好自贸改革“试验田”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本报讯(记者李然)2019年12月24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以下简称: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正式揭牌,标志着南充...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晖阁建设再加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