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龙湾·凤凰台“集报广赢大奖”第四轮揭晓 10万“豪礼”尘埃落定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14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浓情8月,豪礼不停。为回馈新老业主,8月8日,龙湾·凤凰台“集报广赢大奖”业主专场(第四轮) 抽奖活动再次来袭,近百名业主到场参与,营销中心大厅内再次上演“人从众” 的热闹场面。

好运盛启 热情不断

抽奖活动还未开始,已有众多的客户来到了龙湾·凤凰台营销中心大厅内。虽然已经立秋, 但是骄阳依然灼烤着大地,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购房者前来抽奖的热情, 营销中心大厅内的火爆场景与室外的高温天气相比毫不逊色。

活动当天,由于正是周末,除了来参加抽奖的已成交客户,还有许多意向客户前来看房。 他们纷纷围着沙盘, 或听置业顾问讲解自己中意的户型, 询问工程进度;或和朋友讨论、交流;还有的客户在了解龙湾·凤凰台项目情况之后当场签约,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精美豪礼 定制体验

当日下午3时,龙湾·凤凰台“集报广抽大奖”活动正式开始。众多业主汇聚于此,等待着幸运大奖能够降落到自己的头上。 在主持人与现场来宾的互动中, 幸运大奖陆续被抽出。YSL香水、小熊破壁机、小米移动电源等惊喜好礼连番送出,让来宾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一等奖新增了顺庆区潆溪街道板凳垭村的果海酒村民宿入住体验券。在龙湾·凤凰台以往的活动中, 已经有部分幸运业主入住了果海酒村民宿进行体验。由川酒集团打造的果海酒村因优美的自然风景以及特色的民宿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同时, 龙湾·凤凰台全程VIP的接待服务,也让每一位业主深刻感受到了川酒集团的“真诚”和“用心”。

重磅大奖 压轴登场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气氛热烈浓重,掌声和惊喜声不断。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 本次重磅大奖“十万豪礼”(5万元现金﹝含税﹞和5万元购房抵用券)终于压轴登场。在一片期待中,头等大奖被新晋的34号业主幸运获得。

一时间,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获奖业主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紧张且欢乐的气氛中,本轮抽奖活动在广大业主的支持下圆满落幕。没有抽中奖品的客户也拿到了龙湾·凤凰台准备的精美伴手礼,每位业主都满载而归。

诚信为魂 责任为本

责任与诚信,是一个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根本。 自龙湾·凤凰台举办“集报广赢大奖”以来,积极兑现承诺,目前奖金已悉数发放到获奖者手中,不仅减轻了购房者的买房负担,还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更展现了责任企业的魅力与诚信。

与此同时,市房地产管理局近期对市辖三区从事商品房开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今年第二季度商品房销售信用考核评分, 南充商投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以113分的信用评级名列顺庆首位, 增添了广大购房者的信心。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 购房置业是一件大事, 选择诚信与品质兼得的产品, 才能成就一生之宅。

龙湾·凤凰台“集报广赢大奖”还将持续进行,没有参加的朋友可前来报名, 说不定下次大奖得主就是你哦!

张定茂 文/图 广告

新闻推荐

双女石公园游记

□粟永政(西华师范大学附小四年级5班)早就听说咱们南充在嘉陵江边建起了一座漂亮的公园,并且还取了个充满神话色彩的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南充情缘渐渐浓2020-08-14 02:59
评论:(龙湾·凤凰台“集报广赢大奖”第四轮揭晓 10万“豪礼”尘埃落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