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今日深夜起 鹤鸣路封闭施工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5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今(15)日深夜起, 高坪区鹤鸣路(“三岔路”至白塔中学下中坝校区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提前规划好绕行线路。同时,16日起,11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直至施工结束。

本报讯 鹤鸣路是高坪区最重要的主干道之一,因年久失修多处路段破损严重。 从今年7月起,鹤鸣路永盛路口(白塔中学下中坝校区)至德合丝绸路段开始进行封闭施工改造。 昨(14)日, 记者在鹤鸣路其余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不断搭建施工挡板。记者从高坪区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从今(15)日深夜起,鹤鸣路其余路段也将进行封闭施工改造。

据了解, 从15日深夜起,鹤鸣路封闭路段为“三岔路”至白塔中学下中坝校区。在改造中,鹤鸣路将进行立面改造、缆线下地、雨污分流等项目, 预计整个改造工程将在12月31日之前完工。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鹤鸣路封闭施工后,鹤鸣花园、和平桥、下花园3处将暂时保留通道供车辆通行, 缓解因施工出现的交通压力。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好绕行线路,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随着鹤鸣路封闭施工, 从16日起,2路、14路、18路、19路、22路、26路、27路、30路、32路、34路、48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直至施工结束。

上述线路临时调整期间,车辆将“逢站必停”。如果司机出现甩客、甩站等违规行为,乘客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进行投诉。

南充晚报记者 乐校臣 文/图

新闻推荐

基层健康促进项目获充分肯定

省红十字会领导赴南充市顺庆区调研督导家庭与生活报讯9月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袁波来到南充市顺庆区,就该区...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深夜起 鹤鸣路封闭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