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缓解停车难 滨河路施划200余个停车位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成澄)近日,笔者在嘉陵区滨河路看到,两名身穿橘色马褂的工作人员正在该路段一侧施划停车线 (如图)。据悉,为缓解停车难、停车乱及交通堵塞等问题,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该路段施划200余个停车位。

据了解,与陈寿路相连的滨河路日常车流量较大,并存在车辆在该路段的路边、人行道、绿化带甚至消防通道上乱停乱放等现象,不但造成道路拥堵,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对滨河路实地分析丈量之后,计划对该路段分段施划停车位。

“针对滨河路没有设置停车位、车辆乱停乱放造成拥堵等情况,我们进行深入调研后,决定利用滨河路上较宽的人行道,在不影响安全和通行的情况下,设置部分停车位,同时对相对较窄的区域安装隔离柱,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计划安装隔离桩800个,目前停车位施划工作已经完成。

新闻推荐

延伸阅读书画义卖筹资108.1万元 全部捐给困难大学生

9月11日上午,由团市委、南充晚报社举办的“扶贫助学.点燃希望———2020‘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书画义卖活动”在万泰...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重大项目战犹酣2020-09-15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缓解停车难 滨河路施划200余个停车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