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疫情面前,他们火线担当主动奉献 向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点赞致敬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4:05   https://www.yybnet.net/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社会各界万众一心战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南充各类企业及企业家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真心回馈社会。他们与全市人民一道,在党旗下汇聚,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参战,尽己所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南充力量。为此,南充市慈善总会、南充市总商会、南充日报社特联合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系列宣传展示活动,以此彰显南充企业及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用榜样的力量助推南充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现将展示对象名单公示如下,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他们点赞并予以监督。

新闻推荐

高坪全力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让法治更惠民 让群众更满意

●陈星颖办事窗口推行“一窗办理”,大大提升办事效率;广泛开展普法活动,把法律援助、法治宣传送到群众身边……近年来,高...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农网改造升级2020-09-15 00:40
猜你喜欢:
黄蜀葵绽放临江寺2020-09-15 00:37
评论:(疫情面前,他们火线担当主动奉献 向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点赞致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