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线上展示平台选出你心中的“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据主办方介绍,“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被推荐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及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是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代表。

目前,报名已经完成。活动组委会对报名对象进行了审核,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展示对象在2020年9月15日的《南充日报》、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见”APP上进行公示,并通过线上点赞环节为他们加油助威,以此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参与方式

1、请关注南充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 “抗疫榜样”进入活动展示平台。

2、下载“南充见”APP,点击“南充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公示” 页面进入活动展示平台。

3、直接微信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官方展示平台。咨询电话15983787837(微信同号)

新闻推荐

南充文艺汇演今日启幕电吹管乐队首次参赛将吹响《浪漫红河谷》

本报讯今(15)日至明(16)日,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南充市文艺汇演”将在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共有26个团队近...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线上展示平台选出你心中的“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