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培训家政职业经理人 建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7 01:11   https://www.yybnet.net/

(何志永)9月16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南充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以及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进南充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南充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重庆等地的业内专家王小兵、阳英、陈娅、顾春燕等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家政提质扩容主要政策及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家政行业组织建设与发展、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应用、家政信用体系建设“管理端”应用、家政企业法律纠纷处理及应用技巧、家政服务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与家政业品牌创牌模式等。

新闻推荐

黄蜀葵绽放临江寺

本报讯9月12日,记者在顺庆区双桥镇书房湾村临江寺片区看到,50余亩中药材黄蜀葵迎来花期,成片盛开的黄色花朵在微风中摇...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2020-09-15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培训家政职业经理人 建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