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驾校教练醉驾 祸事惹大了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0-1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坦妮)“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就闻到他一身酒气。”昨(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执勤中,发现一名驾校的教练,不仅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而且还交通肇事。

事发当晚, 驾校师傅王某与朋友在顺庆区潆康北路一家面馆吃饭,因为和朋友交谈甚欢,王某连续喝了6瓶啤酒, 这场酒局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零时。据民警介绍,王某回家后,因为觉得口渴想去买水, 但是超市离家还有一段距离。想到自己是教练,驾驶技术过硬,即使喝了酒,开一小段路也应该没问题。 于是王某就开着自己的教练车, 前往顺庆区群兴南路一家超市买水。没想到,在行驶途中,王某突然感到头晕, 竟撞上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

“当时, 被撞车辆的司机就在附近。事故发生后,就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告诉记者, 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就闻到王某身上有一股酒味。凭经验判断, 民警觉得小车停放位置并不影响车辆行驶, 而且两车是车头发生碰撞, 于是初步判断王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

随后,民警对王某进行呼吸检测,经测结果为148.8mg/100ml。 民警随后将王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1.6mg/100ml,系醉酒驾驶。

据了解, 驾校的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目前,王某已经被吊销驾照,还丢掉了自己的“饭碗”。下一步,其将面临刑事责任, 还要赔偿交通事故近万元的车辆损失费。

新闻推荐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再部署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文秀佳)南充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即将迎来考核测评,为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10月13...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房屋招租公告2020-10-14 00:46
猜你喜欢:
监察执法大比武2020-10-13 02:00
评论:(驾校教练醉驾 祸事惹大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