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驾校教练醉驾 一头撞向路边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14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鲜艳 任盈颖 记者 牟廷河)驾校教练为人师表,开车更应以身示范。近日,南充某驾校一名教练竟然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还发生了交通事故。

9月4日凌晨零时25分许,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群兴南路处有一辆教练车撞到路边停放的小车。接到报警后,该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执勤民警张义伟在驾驶员王某某身上闻到一股酒味,同时凭经验判断,小车停放位置并不影响车辆行驶,不可能无缘无故被撞到。张义伟初步判断王某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随后,民警对王某某进行呼吸检测,经测,结果为148.8mg/ 100ml。民警将王某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1.6mg/100ml,系醉酒驾驶。

据王某某供述,9月3日20时左右,他与朋友在潆康北路某家面馆吃饭,其间王某某喝了6瓶啤酒。9月4日凌晨零时左右,酒足饭饱的王某某驾车回家。路上,他觉得口渴便驾车去超市买水喝,突然头一晕就撞向了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车。面对询问,王某某表示,自己是教练,驾驶技术很好,家又住得很近,酒后驾车回家应该没有问题,所以就冒险上路了。

◎交警提醒

驾校的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四款规定,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要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王某某除了面临刑事责任、吊销驾照等处罚外,还将丢掉自己的“饭碗”,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

新闻推荐

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 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充监管分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屋招租公告2020-10-14 00:46
评论:(驾校教练醉驾 一头撞向路边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