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嘉陵 走访被害人领取退赔款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1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龚亚莉 记者 牟廷河)近日,南充市嘉陵区法院在执行一件责令退赔财产刑案件时,通过走乡串户多方实地访问,强化与部门协作配合,调查到两名被害人具体联系方式,上门为被害人办理了退赔款领取手续。

被执行人杜某责令退赔一案,该院强制执行到位全部案款后,在办理退赔款领取手续时,因被害人瞿某某、吉某某联系方式变动,无法取得联系。

为保障被害人权益,快速执结案件,执行法官根据两名被害人户籍信息,前往嘉陵区集凤镇两个村实地调查,在多次走访、联系被害人户籍地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及邻居后,执行法官终于与两名被害人取得联系,并前往集凤镇为瞿某某现场办理了领款手续。目前,该案正在顺利执行中。

今年以来,该院多措并举,从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协作配合、探索创新方法等方面着手,强化财产刑案件执行工作,执结涉及退赔的案件47件,执行到位138.11万元。

新闻推荐

坚定必胜信心 拿出逗硬举措 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圆满收官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然)10月13日下午,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召开南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监察执法大比武2020-10-13 02:00
评论:(嘉陵 走访被害人领取退赔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