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打造生态铁军 举行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0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奎)为打造一支生态铁军,不断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16日至17日,2020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技能比武举行。此次比武由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

根据安排,此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技能比武,分综合业务、执法检查、环境监测3个类别开展。在比武中,根据比武选手选派单位,共分为10支代表队,分别为市本级代表队,以及九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各个单项比武开始后,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101名参赛选手沉着参赛,冷静答题。有的进行无人机、比色管操作,有的进行现场废气监测,废水中化学需氧量、铅的现场采集,有的进行现场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测定等。

市生态环境局一名负责人介绍,举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技能比武,是为了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营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氛围,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

新闻推荐

那一刻,我长大了

□杨澜(南充一中初2021级29班)时值寒冬,冷风呼啸着,放晚学了,我站在校门口等着母亲来接我。我把脖子和脸缩在白色的围巾里...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生态铁军 举行业务技能大比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