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新时代·蜀少年”2020南充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网络投票即将启动384个优秀作品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3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共青团南充市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关工委、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市青少年宫协办,四川天府银行独家冠名的“新时代·蜀少年”2020南充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报名环节结束。共有2072个团体(个人)成功报名,参赛总人数达4071人。活动将于10月26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下载“天府手机银行”APP,为喜爱的参赛选手或作品投上一票。

今年7月底,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立即点燃全市青少年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准备一展自己的才艺。数据显示,截至报名结束时,共有10余万人次通过共青团南充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充青年”进入报名端口,浏览报名信息。此外,“天府手机银行”APP相关页面浏览量近8万人次。活动报名信息通过“南充见”APP、“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新闻网等平台广泛发布,截至10月9日,全网累计点击量达30余万人次。“原定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底,但大家的参与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因此,为了满足报名需求,我们将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四川天府银行一工作人员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少年的参与热情,主办方为参与者准备了几重好礼,只要报名即可获得业橙艺咖、南充音乐学校等10余家南充优质兴趣辅导班的课程体验券一套,并可免费享受相关机构提供的场地及服装道具使用、专业老师展演指导等福利。

“没想到娃娃参与活动还能领取这么丰厚的礼品,主办方太贴心了,真是让我们喜出望外。”一位参赛选手的家长说道。

“本次活动的展演项目包括舞台艺术类、视觉艺术类、科技创新类三个类别。报名信息显示,视觉艺术类参与人数最多。”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报名者提供的作品看,本次参赛选手的水平普遍较高,绝大部分作品都经过了精心准备。

“经过专业评委初评,目前共评选出384个优秀作品参与市级展演。”该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于10月26日进入网络展演和网络投票环节,广大市民可下载“天府手机银行”APP,在线上观看相关页面,并为喜爱的参赛选手或作品投票,网络人气投票占市级展演总分的10%。颁奖典礼预计于11月21日举行,届时,将颁发各类别一、二、三等奖,组织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优秀作品将被推送参加全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刘舒艺)

新闻推荐

国家六部门支持南充建设丝绸特色小镇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易立权实习生梁玉婕)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沟中的艰难2020-10-23 00:37
评论:(“新时代·蜀少年”2020南充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网络投票即将启动384个优秀作品上演“巅峰对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