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由嘉陵区和浙江武义县共同打造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快速推进计划2022年建成投用,可容纳总部及科创企业1000余家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7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杜成澄)10月23日,位于嘉陵工业集中区的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建设现场,一台台大型机械发出轰鸣声,运输土石方的车辆进进出出,数十名建筑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介绍,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项目是嘉陵区和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在嘉陵工业集中区共同打造的一个扶贫示范园区,项目总投资5.92亿元,占地面积55.3亩,是全区重点项目之一,于今年8月21日开建,计划2022年建成投用。

“目前,一号楼综合厂房已开始土石方开挖;二号楼旋挖桩已施工完毕,进入地梁施工阶段;三号楼旋挖桩完成80%;四号楼完成60%;一号楼综合楼预计年底完成地上二层到三层建设。”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现场经理饶家刚介绍说。

据了解,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其中,总部孵化办公楼4.62万平方米、公寓0.58万平方米、标准厂房5.7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及附属设施设备用房1.8万平方米。建成运营后,可容纳总部及科创企业1000余家。

“我们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给予有力保障;同时要求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速度、保证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呈现、早投用、早见效,力争将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嘉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两年后,一个包括总部孵化办公楼、公寓、标准厂房等在内的科技产业园将在嘉陵区诞生,将成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西部生产及总部基地。

新闻推荐

加大民生投入

10月25日,记者走进高坪区江陵镇元宝山村新村聚居点,只见小洋楼别致典雅,便民路直通家门。元宝山村新村建设及综合提升是...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法家进校园2020-10-27 02:47
小庭院 大产业2020-10-27 04:16
评论:(由嘉陵区和浙江武义县共同打造嘉武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快速推进计划2022年建成投用,可容纳总部及科创企业1000余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