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邀南充市民去过冬“闽西南五市”走进果城推介旅游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18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是福建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包括诗意厦门、花样漳州、海丝泉州、最氧三明、养生龙岩五大核心旅游城市。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晓江 实习生 王偲潼 文/图)12月17日上午,由闽西南五市联合举行的“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南充举行,主办方带来了“世遗之歌、山海舞曲、人文大戏”三大主题山海康养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是福建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包括诗意厦门、花样漳州、海丝泉州、最氧三明、养生龙岩五大核心旅游城市,这里山海交融、四季如春,五地间只需0.5小时———2.5小时即可轻松抵达,遍赏山海风光。

在推介会现场,闽西南文旅推介团针对南充旅游市场特点,结合闽西南暖冬文旅特色,主打“山海康养暖冬之旅”,并着重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音乐之岛鼓浪屿、“世界民居奇葩”———福建土楼、“中国丹霞故事开始的地方”泰宁大金湖旅游区等众多文旅景点。

推介会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部门发动五地龙头企业,推出闽西南八大主题精品线路,包括福常来·世遗经典游、福运来·多彩闽俗游、福安康·康养山海游、福传承·红色传承游、福星到·金鸡影视游、摩登福·潮玩山海游、智慧福·快乐研学游、好口福·美食品鉴游等,并主动对接南充旅行社,共同开拓国内旅游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注重“山海闽西南”文旅情景沉浸体验,通过现场表演、展示、抽奖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互动。现场嘉宾玩非遗、逛文创、品闽味、看闽俗大戏,真切感受到闽西南文旅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南充市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举行

“请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后出站。”12月15日,南充市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在南...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邀南充市民去过冬“闽西南五市”走进果城推介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