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爱心大礼包 温暖困难儿童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祝真珍 实习生 郑进之)“孩子们,这是送给你们的新年礼物, 希望你们能喜欢。”1月11日,天气异常寒冷,但嘉陵区思源小学的校园里却暖意融融,由共青团嘉陵区委、 嘉陵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圆梦助学,情暖学校” 公益爱心活动在这里举行,30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得到了由社会各界募捐而来的“爱心大礼包”。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一边发放爱心礼包, 一边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爱心大礼包包含了格林童话、 防校园欺凌手册等课外读物, 以及文具和手套等物品。精心包装的礼盒,在寒冷的冬日温暖着在场每一个师生的心。孩子们高兴地接过礼物, 迫不及待地打开, 有的孩子拿起书兴奋地阅读起来,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戴上了毛茸茸的手套。

据了解,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活动,入冬以来,共青团嘉陵区委、嘉陵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不同主题的暖冬行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儿童带去关爱。

新闻推荐

铁欣路本月下旬恢复通车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卜兵)1月11日,记者在顺庆区铁欣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近10台机械正在现场紧张施...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大礼包 温暖困难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