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启用双气源 南充用气更有保障了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晶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松)1月8日,记者从中油南充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入冬以来,南充市气温持续降低,区域内用气量猛增,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要求,该公司在气源协调、设备维护、应急保障、 客户服务等环节, 提前准备,全面开启冬季保供模式,全力确保南充市顺庆区、 高坪区航空港、都京街道、下中坝等区域天然气供给的平稳、可靠。

“自2020年11月起,公司就已制定了冬季保供预案, 提前监测管网末端用气高峰时段的供气压力,在进行气源调配、设备维护保养的基础上, 全力做好冬季保供各项准备工作,重点保障居民、学校、医院等的正常用气。”中油南充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供气区域日用气量已高达58万方, 较夏天低谷时的日用气量26万方增加一倍以上。针对南充市冬季高峰期用气量急增的现状, 公司与上游气源单位协商启用双气源输气, 确保高峰期气量充足。同时,在正常入户安检加强用户安全用气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三个配气站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对易冻堵的调压阀增加保温带,做好防冻保温工作;对所有安全阀进行校检,确保安全保护系统完好、灵敏、有效。

新闻推荐

天天出大太阳 为啥还是那么冷?

新年的第一场寒潮把南充的气温压得低低的,好在昨(11)日阳光总算积极回应,昨日下午气温直逼二位数。接下来晴天会持续“在...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时光穿梭机2021-01-11 23:52
猜你喜欢:
《南充晚报》颂2021-01-12 00:57
评论:(启用双气源 南充用气更有保障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