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饮酒乘客 遗失钱包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顺顺 实 习 生 丁 红菊)昨(27)日,记者从南充华洋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一名乘客将钱包遗失在了川RT0188出租车上,钱包里有现金以及各种卡还有纪念币,这位乘客找到该公司希望能够找回,公司通过了解,顺利帮乘客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据悉,1月18日晚上10时许,邓女士一行四人在高坪区王府井广场附近乘坐川RT0188出租汽车到顺庆区小东街下车。由于亲友聚会,酒喝多了点,意识不清晰, 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后排,回到家后,邓女士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另一方面, 川RT0188号出租汽车的夜班司机由于有事情,在搭乘邓女士一行后就收车下班了,钱包仍遗落在车辆后排上面。该车白班驾驶员宋天元于19日早上运营时,被乘客发现遗失的钱包交给他后,他立即电话告知公司管理人员,并于当天上午将失物交回公司。

经过核实,邓女士顺利将遗失的钱包找回,并非常感激公司及驾驶员,并表示一定将驾驶员这种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广为宣传。

新闻推荐

南充现代物流园区去年实现社会物流总值620亿元

本报讯(刘维)笔者日前从南充现代物流园管理委员会获悉,南充现代物流园区去年实现社会物流总值620亿元。近年来,高坪区以南充...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饮酒乘客 遗失钱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