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提振信心 坚定不移实现“开门红”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28 03:24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琴)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带队,前往顺庆区现场调研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等工作。

在顺庆区李家镇,伍定暗访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相关资料、设施设备等,并前往李家镇崇仙境村,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随后前往位于顺庆区搬罾街道的川渝柑桔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等。

随后伍定一行与顺庆区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伍定表示,顺庆区抓“开门红”、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民生实事谋划等重点工作,苦干实干,成绩值得肯定。

伍定强调,顺庆区要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实现高点起步,抓好2021年的“开门红”工作;要坚持投资唱主角,项目主抓手,以项目工作组织经济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平台优势,把临江新区做强做大;要抓好森林防灭火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谋划好民生实事,兜住民生底线,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新闻推荐

三国源论坛百万访客入驻移动端南充见APP“一键通”三国源论坛广大网友看帖发帖更方便快捷

网上见南充">网上见南充"target="_blank">●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俊杰1月25日,记者从南充新闻网获悉,去年10月,南...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振信心 坚定不移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