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开局奔跑 企业冲刺“开门红”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2-23 02:26   https://www.yybnet.net/

●陈星颖

近日,笔者来到高坪区丝纺产业龙头企业———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电商物流车间,只见流水线上的设备满负荷运转,一件件床上用品不断打包下线,等待发往全国各地。

“生产形势不错,订单不断,现在已经是满负荷生产了。”公司车间负责人李成红介绍,目前公司每天生产床上用品四件套约5000件、芯类产品约4000件。去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产销两旺的喜人态势,目前的订单生产任务已经排到5月份,今年产值有望突破1亿元。工人们都是“两班倒”加班加点赶工,争取多存一些货满足旺季市场的供应。

机器轰鸣,一台台智能化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娴熟地操作机器,一个个精密产品被研磨“出炉”。在四川燎原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所有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开年以来,公司延续了去年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近年来,该公司投入技改资金3000多万元,引进生产设备150多台套,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供不应求。

高坪区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负责人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意义重大,不少企业产销形势超过预期。”

今年以来,高坪区各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调试、产能提升工作,不少企业春节“不打烊”,生产经营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各企业结合全年目标,分季分月细化生产计划,加大人员招募、原料保障、市场销售力度。各职能部门则积极为企业争取技改项目,强化水电气、融资等服务,为企业实现“开门红”提供保障。

新闻推荐

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第一批次建筑项目完工“一院三线两中心”助力南充高新技术产业迈入高端

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第一批次建筑项目日前完工。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创税1亿元,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房屋招租公告2021-02-23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局奔跑 企业冲刺“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