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供电公司 完成市“两会”保电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2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2月21日,当南充市“两会”代表们陆续走出南充大剧院,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的目标顺利实现,驻守在保电一线多日的工作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

2月18日至21日,2021年南充市召开“两会”,面对重大的政治保电任务,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提前组织顺庆供电中心、高坪供电公司对客户侧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17处。会议期间,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加强值班力量,分别对会场、代表驻地酒店、审议地点、会议材料定点印制点等10余个点位进行值守,并在南充大剧院、市委等重要保电地点配置发电车,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应急抢修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保证突发事故时能及时迅速处置,全力确保会议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南充市“两会”期间,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共投入保供电人员100余人次,应急抢修车辆20台次,发电车4台,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黄燕 李帅)

新闻推荐

南充 每天4000余警力护节日平安

本报讯(张文敏黄湘记者牟廷河)近日,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投入警力4000余人参与春节安保工作...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房屋招租公告2021-02-23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供电公司 完成市“两会”保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