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近期未回复帖文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8 03:37   https://www.yybnet.net/

一、公园迟迟未开放

发帖时间:2021年3月2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高坪区建设路“樱果公园”已经围桩两三年,迟迟不开放,周围充斥着污水、生活垃圾、杂草以及破烂的地砖,与城市发展显得格格不入。希望有关部门做好公园维护,尽快开放。

二、汽车站外游商占道

发帖时间:2021年3月1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高坪汽车站附近人流量大, 成了众多摊主的天堂, 小吃摊、擦鞋摊、掏耳摊等占据人行道、盲道,众多食客用餐完后扔在地上的纸巾等垃圾,让周边环境十分糟糕。建议相关部门进行规范。

三、共享单车需规范管理

发帖时间:2021年3月1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顺庆区五星花园、模范街规划了电瓶车停放点,但因管理不善,弊端日益显现,大都会门前过去也就摆放三排车辆,如今达到四排,且还有共享单车源源不绝由皮卡车送来。城市管理人员虽在一旁加以制止,但收效甚微,远远超出划出的停车位,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如图)。共享单车管理何时才能规范?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整理

新闻推荐

标美常青路 垃圾藏在墙背后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瀚誉文/图)近日,三国源论坛网友“Lynn”发帖称,顺庆区常青路人行道旁装饰墙背后垃圾成堆,...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和好书交朋友2021-04-08 00:59
猜你喜欢:
50元不见了之后2021-04-08 00:47
评论:(近期未回复帖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